啾啾有条鱼

总裁,束手就擒吧!14

•双总裁 

•成熟沉稳(?)总裁X沙雕中二总裁 

•泽海娱乐公司X Vleu彩妆公司 

 

14. 

许魏洲第二天睡醒意识到他已经和黄景瑜在一起了,他们已经是情侣了。遥想自己上一次谈恋爱也是第一次谈恋爱还是在高中的时候,那时候学习比较重要,他只偷偷牵了一下女生的手,结果就被班主任发现了,然后就是一系列的教育…… 

时隔这么多年,许魏洲早忘记了那个女生的模样,他想他可能是对初恋最没有留恋的人了。不知道黄景瑜有没有谈过恋爱,在他之前谈过几个。许魏洲忽然想起来那次在酒吧遇见黄景瑜,眼睛慢慢眯了起来,唉,他男朋友长得那么帅肯定老被搭讪。苏敏就是碰瓷的一个。 

这男朋友长得太帅也是一个事啊,两个人刚刚在一起许魏洲就已经给自己幻想好几种可能会出现的情敌,脑海里飞快闪过应对各种情敌的“作战计划”。许魏洲不知道的是,黄景瑜根本不会给任何“情敌”机会。 

 

“洲洲起床了吗?”许魏洲洗漱完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了黄景瑜5分钟前给他发的消息。 

“刚收拾好,准备吃早饭。”许魏洲一边换鞋一边发着消息,准备去外边买点早饭,然后就直接去公司。 

“那你开门吧。”许魏洲一看到这个消息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了敲门声。 

许魏洲鞋都没来得及穿好,就赶紧去开门了。 

“你怎么来了?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许魏洲此刻感觉黄景瑜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 

“我问了林天昊。”黄景瑜提着早餐,看到许魏洲光着的脚,撅了撅嘴。“怎么没穿鞋?” 

“还不知道你突然来了,我的鞋都没来得及穿好,只好这样了。”许魏洲又踩回去穿上拖鞋,带着黄景瑜一起去了厨房。“对了,林天昊没问你为什么要来找我?” 

“问了,我说我来给你送早餐。”黄景瑜摸了摸包子已经有点凉了,让许魏洲找了个盘子放到微波炉里热一热。“他还说着怎么不给他送。” 

“哼~”许魏洲听完得意地哼了一声。 

“猪吗?哼哼。”黄景瑜捏了捏许魏洲的脸。 

随着许魏洲的耳朵越来红,两个人周围的空气温度也越来越高。许魏洲的大眼睛现在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眼睛里纯粹的没有任何杂质。黄景瑜的手慢慢地滑倒了许魏洲的耳朵上,轻轻捏了一下他“垂涎”已久的耳垂。 

就在两个人离得越来越近的时候,微波炉的提示音,打破了这个气氛。 

“饭……饭好了。”许魏洲手忙脚乱地去拿。 

黄景瑜也咳了一声,不自然地别过头,许魏洲真是太……可口了,差点控制不住。 

 

两个人全程安安静静地吃完饭,许魏洲硬要把黄景瑜送到公司,于是就在泽海员工们诧异的眼神下,许魏洲从车里出来伸出手抱了抱黄景瑜,目送黄景瑜进了公司后,自己才开车去上班。 

黄景瑜稍微琢磨了一下,然后就开心了一整天。许魏洲这是在宣示主权,就像傲娇的小猫咪看中了什么小玩具,一定要做点什么让别人知道这是自己的。 

单单这个拥抱并不能让所有员工都感觉到什么,但是黄景瑜明显的好心情,还有几通甜到发腻的电话,足矣让整个公司的群炸开花了来。 

【泽海发家致富群1】 

黄总御用秘书:前台姐妹们,你们猜的没错,黄总就是恋爱了,刚刚黄总打电话斥责小许总中午不好好吃饭。 

泽海高冷前台:啊啊啊啊啊,我就说我就说! 

美丽无比前台:早上那个拥抱太美好了(/ω\) 

正经的保镖:兄弟抱一下~ 

扫厕所的特助:什么拥抱?什么小许总?我这出个差发生了什么? 

黄总御用秘书:特助你别回来了……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