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有条鱼

总裁,束手就擒吧!13

•双总裁 

•成熟沉稳(?)总裁X沙雕中二总裁 

•泽海娱乐公司X Vleu彩妆公司 

 

13. 

直到许魏洲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许魏洲还在心跳加速着,没想到之前遇到的那个人是黄景瑜,怎么黄景瑜没有跟他说过呢,还有黄景瑜把他俩的合照作为电脑桌面是什么意思,难道…… 

手机提示音响起,许魏洲赶紧拿起来看“您的话费余额……”,又一脸失望地放下手机。真是的,刚刚他那么郑重的表白,黄景瑜现在都没有什么回应吗。许魏洲已经全然忘记了自己刚刚跟黄景瑜说的先不要急着回应他。 

 

那边黄景瑜刚补完觉就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了,正沉浸在喜悦中,刚要拿起手机告诉许魏洲不要担心,结果从昨天晚上紧急会议之后就忘记了给手机充电,手机已经关机了。 

没事,反正他知道他们两个人已经心意相通了,不用那么着急联系了,另外他也有一点私心,他想看看许魏洲怎么追他。 

 

网上一些专业ps的博主发了所谓的“苏敏黄景瑜亲密照”的ps成分,并且把照片的bug拿出来当反面教材进行教学。 

林晚秋早就看苏敏不顺眼,也没管其他的,自己登了微博号直接转发那条大V的微博,“我的单身狗表哥好不容易要脱单了,结果还被碰瓷了,希望那位能看出来这些bug”。 

#林晚秋表哥 黄景瑜# 

#泽海黄总有心上人# 

微博一发这两个话题立马占据榜首,之前的吃瓜群众看到了事情的真相纷纷发言。 

“原来合照是p的啊,我说黄总的一些动作怎么老是说不出来的怪。” 

“黄总是小说里走出来的霸道总裁吧,怎么这么帅啊(//∇//)” 

“一人血书求黄总出道!” 

“黄总求包养!” 

“再帅也有喜欢的人了,别想了。” 

…… 

下了班的许魏洲也不忘在网上吃个瓜,把所有夸黄景瑜帅的还有那些有“自知之明”的都点了个赞。 

 

看到黄景瑜还没有给他发消息,许魏洲气呼呼地给黄景瑜发了一条语音。“你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又有心上人,又把我和你的合照当成电脑桌面?一天了还不联系我?” 

发过去之后看着对方半天了都还在正在输入,许魏洲刚想放下手机,电话就打过来了。 

黄景瑜收到消息的时候哭笑不得,看来许魏洲看到他的电脑了,也看到林晚秋的微博了,他怎么会认为他另有心上人呢。 

“不联系你是因为刚想找你就收到了你的语音,把我们的合照当作电脑桌面是因为我的心上人就是你。” 

“当初我和朋友刚成立公司,在公司拉到第一笔赞助的时候,我的朋友拿着钱跑了,我拿出自己所有的钱给公司的其他员工开工资,自己却没钱吃饭,我只能一边在周末的时候自己出来打一些零工,一边找新赞助。”电话里黄景瑜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在努力压抑着什么。 

“就在我被一家又一家拒绝,发个传单也发不好的时候,你出现了。你朝我伸出了一只手,也给我带来了一束光。被最好的朋友背叛,陌生的你却给了我温暖,你让我感觉到这世界还有温暖存在。” 

“但是后来你匆匆忙忙的走了,没来得及问你叫什么,联系方式是什么,就知道你的名字里有一个洲字。我想当我一抬头看到逆光而站的你的时间我就动心了。” 

许魏洲听着黄景瑜的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原来当年黄景瑜那么苦,苦又不服输,像被石头压住的幼苗一样要顶开石头倔强地生长。 

“只是后来我就再也没见过你了,我想着那地方可能是你常来的地方,可是也没有等到过你……” 

许魏洲仔细想了想十九岁那年是他刚刚出国的那年。“我当时出国了……” 

“后来我知道了,再后来我就在酒吧里看到你了。”到最后黄景瑜的声音已经变得轻快。 

许魏洲无法想象黄景瑜后来又是怎样一步步把公司做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这其中的苦难他没有和黄景瑜一起经历,但是黄景瑜说他像一束光,那他就照耀黄景瑜一辈子。 

“黄景瑜,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许魏洲对着电话诚恳地说。 

“不是说要追我吗?不追了?直接在一起?”黄景瑜打趣着说。 

“不搞那些形式了,直接在一起,然后我们再好好约会补回来,不能白错过这么些年。”许魏洲异常认真地说。 

黄景瑜都能想象到许魏洲现在既严肃又可爱的样子了,轻声笑了笑说。“好的,男朋友。”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