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有条鱼

总裁,束手就擒吧!15

•双总裁 

•成熟沉稳(?)总裁X沙雕中二总裁 

•泽海娱乐公司X Vleu彩妆公司 

 

15. 

许魏洲这几天一有空闲就去找黄景瑜,林天昊和陈橙都很纳闷,什么时候这两个人关系这么好了。 

林天昊实在憋不住好奇的心就给许魏洲打了电话。“阿洲,今晚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吧。” 

“今晚跟黄景瑜约好了……” 

“那正好,我也想和景瑜大哥聊聊。” 

“你们聊什么啊?”呦呵~还有小话题聊。明知道自己兄弟和黄景瑜没什么,但是他还是吃了这个醋。 

“阿洲,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感觉我不是你爱的兄弟了。”林天昊故意哭唧唧地说。 

“一边去!谁爱你啊!”许魏洲告诉林天昊时间地址后就挂了电话。随后就告诉了黄景瑜,你的小迷弟林天昊要和咱们一起吃完饭。 

 

林天昊先到的那个小饭馆,没一会儿许魏洲和黄景瑜一起来了。 

“你们一起来的啊?” 

“嗯,我去接的他。”黄景瑜拉开一张椅子让许魏洲坐进去。 

“不是吧,景瑜大哥你的公司跟阿洲公司也不顺路啊?”林天昊有些摸不着头脑。 

许魏洲跟黄景瑜对视了一眼,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跟林天昊说,“耗子啊,哥们我脱单了,对象就是你景瑜大哥。” 

其实在刚刚来的路上,许魏洲就想了无数个公开语录,最后还是用了最简单的这个。 

林天昊正震惊地说不出话来,半晌说了一句,“什么?!我这么好的大哥被你收了?” 

黄景瑜憋着笑,许魏洲听闻又气又笑,伸手敲了林天昊的脑门,“你什么意思?!我怎么了!” 

“不说别的了,祝福!”林天昊忽然正经,端起一杯白开水,以水代酒就要和许魏洲碰杯子。 

许魏洲一愣没反应过来,赶紧拿起杯子,黄景瑜也拿起一杯水,三个人碰杯,然后一起一饮而尽。 

“景瑜大哥,好好对我兄弟,他真的特别好。”林天昊认真地对黄景瑜说,然后又转过头对许魏洲说,“阿洲,好好珍惜景瑜大哥。当初我就和橙子讨论说最后哪个女孩能受得了你这脾气,哪个女孩能宠着你,没想到你被景瑜大哥收了,挺好挺好……不管你做什么,兄弟都挺你!” 

“天昊谢谢啊,我也永远挺你。”许魏洲握拳和林天昊对了一下拳头。 

“等等这么一来,你就是我偶像的男朋友了。”林天昊忽然说。 

“该改口了吧,叫偶像吧。”许魏洲笑着说。 

“为什么?” 

“偶像的男朋友是不是偶像的家人?” 

“是……” 

“四舍五入就是偶像,科科科科科” 

黄景瑜看着斗嘴的两个人,也跟着开心,能有人理解他们真好。 

 

吃饭的过程中,林天昊的感觉就不那么好了,纯粹被眼前这对小情侣的狗粮给喂饱了。 

“洲洲,吃这个,这个对胃好。” 

“洲洲,喝点汤别噎到……” 

“洲洲……” 

“黄景瑜我不爱吃香菜。”说完黄景瑜就接过许魏洲的碗,把香菜都挑到了自己碗里。 

“耗子,你发什么呆呢?怎么不吃了?”许魏洲看到一旁抱着碗发呆的林天昊问。 

“啊?没什么,你们继续吃,我也吃,哈哈……”林天昊发誓以后绝对不能单独和他俩一块儿吃饭,容易被狗粮撑死。 

 

回去之后,许魏洲兴冲冲地就建了一个群,名字叫“有人说要给我做饭”,其实他是不知道起什么名字,然后黄景瑜又正好说要学做饭,他才用的这个名字。不一会儿许魏洲把黄景瑜、林天昊、陈橙还有林晚秋都拉进来了。 

爱秋天的大橙子:这是什么群名?还有阿洲你脱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太阳天:阿洲应该想当面说,但是我忍不住就告诉你了。 

泽海是我的了:是想当面说,后来一想耗子肯定告诉你了,就把你直接拉进来了。 

爱秋天的大橙子:……你这什么名字? 

泽海:这个名字不错! 

晚来听风声:黄景瑜你什么时候改的名字? 

太阳天:又撒狗粮?抱歉先走一步…… 

泽海是我的了:哼,跟着我改名字 

泽海:我乐意 

爱秋天的大橙子:…… 

太阳天:…… 

晚来听风声:……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