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有条鱼

总裁,束手就擒吧!12

•双总裁 

•成熟沉稳(?)总裁X沙雕中二总裁 

•泽海娱乐公司X Vleu彩妆公司 

 

12. 

许魏洲带着一碗热腾腾的粥就去找黄景瑜了,管他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反正许魏洲就是要去找他。他现在已经差不多猜到了自己对黄景瑜的感情,他要去最后确定一下。 

这次许魏洲到是很容易地上楼进了黄景瑜的办公室,秘书把许魏洲带到了黄景瑜的办公室门口,轻手轻脚地打开了门,然后就走了。 

许魏洲一推开门就看到了正在沙发补觉的黄景瑜,别的不说,黄景瑜长得真是帅啊。安安静静的黄景瑜此刻显得特别乖巧,许魏洲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黄景瑜硬硬的发梢。 

许魏洲给助理发了信息,表示自己会晚一点回去,让他先帮忙处理一些事情,他要等黄景瑜醒了把这碗饭喝了之后再走。 

无意间听到一声微弱的电脑的提示音,许魏洲先看了一眼黄景瑜,确定没有吵到他之后,快速又轻巧地走到黄景瑜的办公桌后边,想要帮黄景瑜关掉电脑,或者是关掉声音。 

许魏洲看到电脑的那一刻就愣住了,黄景瑜的电脑桌面是当年他和那个熊本熊玩偶服的人的合照!那是他十九岁出国前一个月碰到的一个人,碰到的那个努力向上不认输的人。 

 

“你没事吧?”许魏洲上前帮’熊本熊’捡着地上掉落的传单,刚刚那几个熊孩子明明已经和玩偶合照完了,还要折腾。 

“没事,谢谢你啊。”玩偶服里传来闷闷地声音。 

“举手之劳,不用谢。”大概是因为对面的人穿着玩偶服的原因,许魏洲毫不认生地摸了摸玩偶的脸。“大中午的你应该很热吧,要不要我帮你先摘下来休息一下?” 

“不用了,工作期间是不能摘下来的。”这次语气明显比之前的语气欢快了一些,’玩偶’又赶紧上前给路过的人递着传单。 

许魏洲看着他一些递出去一张张传单,有的人会收下、有的人不收、有的人直接把他的手打到一边,而’玩偶’的背影却异常的坚定好像一直在诉说着我是不会认输的。 

“你给我一点,我帮你发一下吧,反正我在这里等人,闲着也是闲着。”许魏洲上前从’玩偶’手里抽出一些传单。 

“谢谢,但是不用了,这些属于我的工作,我是一定要好好完成它的。” 

“那好的,那你要加油啊……” 

“我们合一张影吧。”玩偶人打断许魏洲下边的话。 

“好啊。”许魏洲欢快地应下。 

可惜当时许魏洲等的人正好来了,而且教了他三年的老师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说好的一起去送老师,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阿洲,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我们赶紧去吧,再不去就送不了他了。”来人气喘吁吁地对许魏洲说。 

“那我们就赶紧走了,熊本熊再见啦。”许魏洲摆了摆手跑走了。但是许魏洲背包上晃动的皮卡丘被这只’熊’深深地记在了心里。 

 

许魏洲慢慢走了回来,蹲下看着黄景瑜,伸出手轻轻地为黄景瑜抚平了皱着的眉头。 

“原来我们这么有缘分啊。”许魏洲好像在和黄景瑜说,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 

就这么看着黄景瑜不知道又过了多久,黄景瑜终于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一醒来看到一旁的许魏洲又惊又喜。 

“洲洲你怎么来了?!”黄景瑜一脸笑意赶紧坐了起来。 

“黄景瑜,我决定了!”许魏洲一本正经地抱着他给黄景瑜带的粥说。 

“决定什么?”黄景瑜看到许魏洲这么严肃的样子,一想到许魏洲肯定也看到了网上的那些黑料,他就莫名慌张起来。 

“我决定了,我要追你!” 

“你要……”黄景瑜一时间激动的说不出来什么。 

“别说话,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追你。先不要急着给我答复,我有信心,一定能让你同意!这粥本来是想让你喝的,现在凉了也没法喝了。总之你记得好好吃饭,我公司还有事情,我得赶紧回去了。我会常联系你的。”许魏洲没给黄景瑜说话的机会,快速地说完,然后提着那碗粥又风风火火地走了。 

黄景瑜看着许魏洲慌里慌张的背影,心里泛出一丝又一丝的甜蜜,许魏洲害羞了。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