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有条鱼

总裁,束手就擒吧!11

•双总裁 

•成熟沉稳(?)总裁X沙雕中二总裁 

•泽海娱乐公司X Vleu彩妆公司 

 

11. 

许魏洲看了一眼标题就知道肯定是假的,怎么可能呢,苏敏前两天还在勾搭他呢。许魏洲嗤笑一声,开着车回了家。 

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许魏洲就躺到了床上。忍不住打开了热搜的话题,许魏洲对自己说我就是去看看这些假料到底有多假,我不是在看别的。 

“疑似苏敏与泽海娱乐黄总在公司附近约会图片”许魏洲点开仔细看了看,发现这就是黄景瑜公司附近的一个咖啡馆。 

又点开一个帖子,看到底下有一条评论,“哇塞,这不就是小说里的爱情故事吗?男主为了女主开了娱乐公司,女主却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在娱乐圈里站稳,多么令人羡慕的爱情啊。” 

许魏洲用自己的微博气愤地回复了一句,“这料这么假,你也信啊。”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一条私信,是他评论的那个人给他发的,给他发了所谓的“恋情实锤”。 

许魏洲满不在意地点开,因为他知道这两个人肯定不是真的。 

结果看到了一系列的所谓的“同款”、“同航班”、“同房间”、“同款摆饰”…… 

什么啊,他和黄景瑜还有同款衣服呢,黄景瑜的家里他可是去过一次,虽然当初喝醉了,但是房子里是肯定没有女人的气息的。同款饰品怎么了,黄景瑜今天还给他带来一份皮卡丘小摆件呢。同航班只是恰好碰上了而已……要是照这个人这么说,那黄景瑜跟许魏洲都比黄景瑜跟苏敏真。 

于是许魏洲就回了那人一句“我跟黄景瑜都比她跟黄景瑜真!”,随后许魏洲就把那个人拉黑了。许魏洲气呼呼地关上手机,关了灯闭上眼睛就睡了。 

 

第二天许魏洲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了公司,一晚上根本没睡好,做梦还梦见了黄景瑜找他来吃晚饭,吃着吃着晚饭苏敏来了,一把掀了饭桌,然后黄景瑜站起来拉着苏敏的手对他说他们在一起了。这个梦是什么鬼?!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许魏洲看了一眼手机,还是没有黄景瑜的消息,看来这件事真是给黄景瑜带来了不少麻烦的事。 

 

林晚秋已经开始了广告的最后拍摄阶段,早早就来到了许魏洲这里。午饭的时候许魏洲趁着空闲就去拍摄现场了,林晚秋是黄景瑜的表妹肯定知道些什么,他要去问一问。 

“晚秋,你表哥他怎么样了?”许魏洲递给林晚秋一杯奶茶,面露担心地问。 

“他啊?”林晚秋看到许魏洲小心翼翼地样子,忍不住想推他们一把,按道理他老哥这么喜欢许魏洲早就该出手了,但是现在这情况真的不在她的猜想中。“唉,胡子都没时间刮,忙的不行,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吃午饭。” 

“不会吧?这件事影响这么大?饭都没时间吃吗?我感觉黄景瑜现在应该已经处理好这件事了。”许魏洲震惊地说。 

“对方是新晋的流量小花,对家公司也铁了心要炒作,煞费苦心安排的一场’恋情’,要不是知道黄景瑜有喜欢的人,我差点都以为他瞒着我跟我死对头谈恋爱了呢。”林晚秋故意把有喜欢的人这几个字说的很重,其实事情也并不是那么棘手,黄景瑜的处理方案连夜开会讨论出来了,这会网上应该已经开始澄清了。 

“啊~原来如此啊……”许魏洲听着喜欢的人有些出神。 

“魏洲,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怕我表哥晕在办公室里,昨天晚上没吃晚饭,早饭让他吃他也没吃,我太担心他了,你和他关系不错,他肯定听你的,帮我劝劝他,让他先休息一下。”林晚秋一副伤心又担心的样子,立马让许魏洲担心起了黄景瑜。 

“一会儿才上班,现在还有两个小时的空闲,我去看他!他现在在哪里?”许魏洲作势就要走。 

“在公司。”黄景瑜我可是够义气了,帮你帮到这里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许魏洲买了一份热腾腾的粥,开着车直接去了泽海娱乐公司。

评论

热度(46)